西华大学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381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四川省科技厅现已启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征集工作。

项目指南的征集凝练,应针对我省经济社会、科技战略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问题,重点在军民融合、防灾减灾与生态保护、现代能源与交通、现代医药等相关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设“重点支持项目”1类,相关要求如下:

一、请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层次进行建议。

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指南建议凝练工作,指南建议应重点体现四川问题、四川优势和四川特色,并且避免与近几年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已支持的内容相同。

三、建议人要求。

(一)具有牵头承担国家级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经历。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四、报送要求。

(一)指南建议提交到科技处,由学校统一报送,科技厅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指南建议。

(二)指南建议电子版请于201954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请于201955日下午5:00前提交到科技处(行政楼321办公室)。逾期不再单独受理。

联系人:陈南希028-87720086 ,伍迪 028-87720087

箱:279630109@qq.com


  

  

科技处

2019418

附件:指南建议报送模板.doc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