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四川省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204

学校各位老师:

  根据《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四川省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川知发〔2016〕43号)、《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川办发[2013]18号)和《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实施细则》(川知发[2013]99号)文件精神,每年评选一次,为做好2016年度四川省专利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凡四川省行政辖区内于在申报日(2016年5月31日)以前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的有效专利,符合《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申报条件,以及第十二条规定的专利和企事业单位,可参加四川省专利奖评选。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一)报送材料

  请参与评奖的教师于2016年5月20日前,统一把参评材料以及相关电子文档报送至学校科技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中心,然后由学校上报给四川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教育处,逾期不予受理(注:原则上同一参评单位同一年度只能申报一项参评专利)。

    (二)相关评选材料电子文档见附件1-4,本通知及附件老师们也可以从http//www.scipo.gov.cn/省知识产权局网站公告栏下载。

  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与科技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移中心联系。

 

  联系人:陈宝书

  电 话:87721312

  附件1-4

                                                    科技处

                                                    2016.5.3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