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68

 

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为做好201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奖条件
    1. 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中的具体规定执行。
    2. 报奖成果需于2011年5月27日前在四川省科技成果档案馆完成成果登记。
    二、报奖程序
    1. 从今年起在专业组会议评审前增加网络评审程序。申报者需先登录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jbjgl.scst.gov.cn/),进入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管理系统注册,经校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再填写推荐书。
    2. 各学院教师向相应学院申报,学院初审合格后再提交科技处综合科。
    三、报奖时间及材料要求
    1. 各申报部门或个人于5月27日前完成推荐书的申报工作,同时报送“推荐项目初审合格清单”1份。
    2. 申报的老师需提交《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并草拟推荐意见,纸质原件1份、复印件10份及电子文档定稿,纸质材料内容需与提交的电子文档内容完全一致,否则后果自负。填写推荐书,应实事求是,表述明确,外来语要同时用原文和中文表达,第一次出现的缩略词,须注明全称,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不得加用塑料等额外装订材料。具体要求详见“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填写指南”。
    3. 附件材料11份。
 
   联系人:谭晶星 电话:028-87720953
 
科技处
2011年5月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