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校内交通车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793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校园电动观光车交通服务。

2、项目概况:西华大学占地2500余亩,现有师生近4万人,校园内各教学楼、宿舍区、食堂间的距离过长,部分距离达1.5km-2.5km,为了方便师生出行为原则,进一步提高出行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学校决定引入校园电动交通车项目,由校园交通车营运服务项目的中标人按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对项目的要求筹措资金购买旅游观光车,接受学校相关部门的统一管理和监督。

3、经营及管理:公司的运营管理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中标单位向学校交纳不低于人民币10/的资源占用费。

二、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为必须是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企业经营范围具有电动车运营管理;

2、根据行政管理规定,具备办理运营手续的条件和能力;

3、必须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4具有经营同类型项目3年以上经验的本地企业;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法人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时须提供以上所有证照的原件以备核对);

5、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

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或不良记录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三、经营期限:

经营期限5年,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对运营方当年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办法由招标方另行制定),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继续履行余下期限合同,且不承担运营方提出的任何补偿要求。

四、招投标文件的获取和递交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公告下方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8118当日8:30-10:30

4.地点:成都市郫县红光镇西华大学校第二办公区107室。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7720123

5.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111

西华大学校内交通车服务招标文件(挂网).docx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