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41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2018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组织本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认真研读《2018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指南》及《2018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通知》,并按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申报所需相关材料请见附件。

二、截止时间及报送材料要求

我校受理申报时间截止到201842,逾期不再受理。请申报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7份)交至科技处321办公室。并将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OA发送给王筱莹。

申报成都市社科规划办与成都大学天府文化研究院共同发布的课题,请在交纸质材料时进行备注。

成都社科提醒老师们注意:申报2018年的课题必须结项2017年的项目,请老师们有项目的赶快办理结题!

联系人:王筱莹87720086

  

  

科技处

                 2018315


2.2018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通知.pdf

附件1:2018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指南.docx

附件2: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