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文化氛围营造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419

一、项目概况

西华大学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文化氛围营造,包括不局限于主形象墙、实验室简介、各研究室简介等。项目控制价:1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广告设计、制作、宣传等经营范围。2015-2017年内有类似项目至少一项。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须具有1项及以上类似项目经验并提供相关案例证明;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项目完成时间

西华大学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文化氛围营造项目须于2018830日前完成。

四、项目具体要求

1.西华大学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文化氛围营造项目(下称“实验室项目”)须有专业设计人员进行设计,项目内容需设计包括并不仅限于实验室项目基础VI及其配套应用等。设计理念需契合学校整体文化氛围,符合科研学术要求;

2.要求投标人须具有1项及以上类似项目经验并提供相关案例证明,有丰富的设计制作经验;

3.具体技术环节:

实验室项目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外来访者、新生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其主要功能是为到访者完成实验室相关介绍;实验室项目同时也是校园文化的载体之一,需体现大学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面貌。结合西华大学的特点,实验室项目规划设计中应体现系统性、功能性、科学性、文化性、国际性。
具体要求如下:规划设计要与西华大学形象识别系统统一,与院校形象相符,与教学楼装修风格和谐统一,使用的材料与成都的气候与人文环境相适应。相关物料的尺寸、颜色及文字大小要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符号文字要符合国际、国内通行标准,要配有英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现场踏勘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3.现场踏勘联系人:曾老师电话:13880465490

  

六、投标资格的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816日当日1000分前,地点为第二办公区107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招标文件请在公告下方自行下载。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89

汽车实验室招标文件0809.docx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