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西华大学评标专家的公告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080

评标专家是招标采购活动中选择优质供应商的关键,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招投标工作,保障评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提升评标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标专家,欢迎校内外老师及校外专家加入。

一、申请成为西华大学评标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具有相关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或取得相关领域从业执业资格证书;

(二)熟悉有关招投标的法律法规,能胜任学校招标评审工作;

(三)遵守招标纪律,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四)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招标等评审工作,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身体健康;

(五)在过去参加的评标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六)目前已入选各级政府评标专家库的不受第(一)条的限制。

(七)达不到第()项所规定条件,但在相关工作领域有突出的专业特长并熟悉商品市场行情,且符合第(二)-(五)条其他项所规定条件的,在经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可进入专家库。

经审核通过后,统一颁发聘书。聘期为两年,届满后经评价合格可续聘。

二、专家评审费支付标准

按照《西华大学专家劳务费支付管理办法》(西华行字[2018]107号)的通知要求,参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支付标准指导意见》(川财采[2014]8号),评审1小时以内的,评审费标准为250元;超过1小时的,每增加1小时增加100元;增加时间30分钟以上的按照1小时计算;增加时间不满30分钟的,增加50元。

三、征集方式

有意者请在公告下方下载附件《西华大学校内外评标专家申请表》,按附件《西华大学校内外评标专家申请表》格式填写相关信息,并于20181029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邮件至QQ邮箱871652008@qq.com。经学校审核后,将对通过人员进行联系。

联系电话:87720123,联系人:陈老师。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1015

西华大学校内外评标专家申请表.docx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